铁血解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查看: 5849|回复: 27

部队生活

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7-7 19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不加回复观看。看看有多少自觉的人回复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x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7-7 21:2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履带……碉堡了……瘦子表示亚历山大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7-7 21:5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爱加不加回复,我就回复!!!顶你,第一张屌暴了,趁他们睡觉把鞋都偷走哈哈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7-8 06:5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支持!!!!!
发表于 2012-7-8 14:0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张的武警一套太喜欢了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7-9 18:1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了,不会后悔了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7-14 01:3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睡履带啊,震惊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7-14 16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喜欢你的图图,都是真实给力的部队生活照,顶你啊.楼主继续...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7-14 17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年轻时怎么都可以睡着!!!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8-1 10:1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精品,期待中!!!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8-20 20: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部队生活不就这样~~~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8-20 20:1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部队生活不就这样~~~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8-21 16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!现在几乎看不到这么让我喜欢的战士了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9-12 00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就是没人回复!!!哎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9-16 19:2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了  表示喜欢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9-18 16:3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精彩的部队生活!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9-27 13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帖~辛苦咯···。·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10-11 07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都是睡觉时候的偷拍,睡得好香啊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10-30 23: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  喜欢军人。。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2-12-1 23: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五张潇洒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3-6-27 13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军营真实的存在!
发表于 2014-3-29 21:1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个睡履带的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4-6-17 10:3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棒的图片,必须支持!继续啊~谢谢楼主分享~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4-7-21 22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部队生活好辛苦,第一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4-7-22 11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! 很喜欢第二张的衣物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4-10-18 16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了,不会后悔了。
发表于 2014-10-19 14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张啊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12-19 10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帖^楼主辛苦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铁血解放    

GMT+8, 2018-10-18 11:03 , Processed in 0.100544 second(s), 4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