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血解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查看: 531|回复: 14

走出人生的第一步……

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9-8 02:0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在朋友们的鼓励下,我终于战胜了自己,穿起了喜爱的解放鞋,走出家门…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0 收起 理由
军中雪莲 + 10 原创图片

查看全部评分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9-8 03:3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不是很好吗哥哥!祝贺你战胜了自己,拍摄角度看上衣和裤子也应该是军品吧,挺性感的,不错!鼓励一下! 没想到我是沙发!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8 05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13988 发表于 2018-9-8 03:31
这不是很好吗哥哥!祝贺你战胜了自己,拍摄角度看上衣和裤子也应该是军品吧,挺性感的,不错!鼓励一下!:h ...

弟,好久没来了……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8 05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张是在电梯里照的,第三、四张是在小区门口照的,其余的是在我路上照的……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9-8 13:5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开始,支持走下去。顺其自然就挺好的,自己舒服,其他人管他呢说不准他看到也很舒服,比如我看到就会觉得很舒服。哈哈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9-8 13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开始,支持走下去。顺其自然就挺好的,自己舒服,其他人管他呢说不准他看到也很舒服,比如我看到就会觉得很舒服。哈哈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9-9 14:1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就穿出去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9-10 01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赞,走出第一步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9-11 13:43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鞋怕啥,你要是光脚可能都看。。穿解放鞋和胶鞋有啥区别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11 23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友们的支持和鼓励……我就不一一回复了……爱你们,拥抱你们……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9-13 09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小晓 发表于 2018-9-11 23:31
谢谢友们的支持和鼓励……我就不一一回复了……爱你们,拥抱你们…… ...

哈哈永远支持你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9-22 15: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穿解放出行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23 04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你的支持,我很喜欢你的帖子……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11-12 06:45:5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着解放上班,心情是很惬意的。支持你!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8-12-8 04: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陈小晓 发表于 2018-9-8 05:55
弟,好久没来了……

哥哥我给你私信了 麻烦你看下 怎么好几天都没见你回复我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铁血解放    

GMT+8, 2019-10-15 07:15 , Processed in 0.106477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