铁血解放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浪微博登陆

只需一步, 快速开始

快捷导航
查看: 2828|回复: 9

弱弱地问一下:各位穿解放时垫鞋垫吗?为什么?

[复制链接]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7-4 02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同时很想问问,有没有真正军用的鞋垫呢?

希望看到各位解放达人的答案哈 :)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7-4 10:48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,一是因为喜欢穿绿色、蓝色和黑色的袜子,如果不放鞋垫就会把鞋底染上色,增加刷鞋时候的劳动量。二是因为我脚和身高不成比例,所以我一般买比我实际大小大1~2个码子的鞋,垫上两双鞋垫打小就比较合适了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7-4 11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垫,我的脚比较瘦,不垫鞋垫撑不起来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4 12:0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,一是因为喜欢穿绿色、蓝色和黑色的袜子,如果不放鞋垫就会把鞋底染上色,增加刷鞋时候的劳动量。二是因 ...
ybz1985joy 发表于 2010-7-4 10:48


呵呵  其实盈手可握的玉足也是sexy的嘛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4 12: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垫,我的脚比较瘦,不垫鞋垫撑不起来。
猴子 发表于 2010-7-4 11:08


猴子的雅称是从瘦脚来的吗?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7-4 21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  其实盈手可握的玉足也是sexy的嘛
背景音乐 发表于 2010-7-4 12:09



    恩,支持,俺就喜欢。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7-5 00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古骨头


    我觉得那整个就是一个悲剧啊~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0-7-5 23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垫,我的脚比较瘦,不垫鞋垫撑不起来。
猴子 发表于 2010-7-4 11:08



    女人似的瘦脚,还好意思到这儿来说?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2-13 22:5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垫,赤脚穿,才够解放

新浪微博达人勋

发表于 2016-2-14 23:4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垫一个减震鞋垫,解放鞋底太薄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新浪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铁血解放    

GMT+8, 2018-12-13 23:06 , Processed in 0.096679 second(s), 31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